怠(接稿)(求关注)

afd名字:怠
(就这个怠,一个字)
ENTP-A,目前主推五条悟,但其实什么都吃,杂食怪,偏爱乙女,腐可以接受,每天码字时间22:00-24:00,发文不固定有时间就写写,被支持了会很开心,努力进修笔文,争取信手捏来

【海贼王】草帽和桃子 第十五章💣

嘻嘻嘻嘻嘻,躺床上突然想换个名字,就换了。

女主原创

cp路飞

跟船流,那种想离船都离不了的程度。

毕竟花珞和路飞被绑一块了。

(●'◡'●)

来看文吧!作者吹个大喇叭喊人。

注明一下,本作者的图大部分是捏的,以后有时间会画图。


——————————————————

第十五章:巴基,巴基蛋?


文案:

光从天上来,巧救小橘猫。

草帽深入敌,花橘姊妹花。




1.

空无一人的街道上,一个女人在跑路。她的身后还紧追着三个奇装异服的海贼。


可恶,怎么这些人都甩不掉,要想想办法。娜美手里握着伟大航路的图。


也不知道是不是娜美的好运。


天空突然掉下来了一个人。


嗯,不对,是两个人,都是她之前看到过的那个傻傻的草帽少年和被绑在一起的漂亮小妹妹。


虽然很抱歉,但你挺厉害的,我就利用一下。如果那个小妹妹受伤了,我会出来救人的。


在短短几息之间,娜美就想好了脱身之计。


“太好了,老大,你来救我了,这里就交给你了。”脚底抹油的娜美离开了现场。



2.


路飞看到大鸟低飞到了一个岛上空,已经饿得不行的路飞抱住花珞就从鸟背上往下跳。


嘭——石头地被砸出了一个坑。


夹在娜美和海贼们之间的路飞像没事人一样,站起来拍拍灰,一手还抱着花珞。


场上的人都没搞清楚状况,路飞只觉得肚子饿。当娜美突然说那些奇奇怪怪的话时,路飞满天问号❓❓


这人谁啊?我认识吗?橘子罗认识的人吗?


身上的橘子罗还睡得香甜中。。。



3.


对路飞而言,打败这几个海贼真是小菜一碟,都不需要用上恶魔果实的力量。刷刷的几拳就揍倒了他们。


爬上屋顶观察战局的娜美看到了路飞一手抱人,一手捏拳揍人的压倒性胜利✌️。


好,好厉害。这家伙是怪物吗?还以为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就已经受伤了。


这家伙看起来也不聪明,如果和这家伙合作,一亿贝利也很快会还清的吧。


看到贝利在眼前漂的娜美直接出声恭维:“好厉害,没想到你这么厉害的。”看到路飞没什么反应“我是娜美,是专门针对海贼出手的小偷,要不要和我合作?”


“不要。”路飞双手抱着花珞扭头就走,“你去找别人吧,我还要等橘子罗醒来。”


“你不在考虑考虑吗?”娜美跟在路飞身边。“我可以给你怀里的。。妹妹。找张床睡。”突然路飞没走几步就跪在地上:“我想起来了,肚子好饿。”


“那我请你吃饭吧。”娜美见到机会来了,路飞:“真的吗!”



4.


这两个人真是奇怪啊。娜美看着大块剁屑的路飞,最开始是在客船上看到他们的,一个实力强到像怪物的稚气未脱的少年和一个瘦瘦小小的14岁左右的小妹妹,很难不让人印象深刻。


是从家里跑出来的哥哥和妹妹吗?那这个奇怪的手链是怎么回事?想不通,算了,反正也只是暂时的利用合作罢了。娜美摇了摇手,让自己别想那么多。


“你一个人住这房子吗?”撕下一块肉的路飞含糊的发问。


娜美:“我不是这个镇上的人。”

“镇上的人因为害怕巴基全部逃走了。”


路飞啊了一声,又咬了一口肉:“那就是闯空门咯。”


娜美拔高声调:“你真失礼啊!”为了掩盖自己似的,“我是专门针对海贼下手的小偷,不要把低级的闯空门和我相提并论。”



路飞咽下了口中的肉:“不过小偷就是小偷。”


娜美偏过头,微微垂下眼:“我的目标是无论如何都要挣够一个亿。”


一道还有些迷糊,带着奶娇的滑声的女音突然发问:“为什么你要挣这么多钱?我可以加入吗?”悠悠转醒的花珞揉着眼睛,听到有人放言说一个亿。


定个小目标,挣它一个亿。


“啊,橘子罗你醒啦,这里有吃的,你也来些吧。”路飞大口大口吃着,顺手递给花珞一些食物。


花珞迷糊的嚼着面包🍞,看到了橘发女孩,唉,是她。“路飞君,我可以要她加入我们吗?我觉得她很会航海。”


娜美:“你怎么知道的,我可比一般航海士还要厉害很多哦,而且我现在有了伟大航路的地图,一亿不再是梦想。”


路飞听了站起来笑:“那你作为航海士加入我们吧。”


“真的吗!”


“嗯,加入我们海贼团。”路飞开心的补充到。


娜美的表情一下子变了:“不要。”


娜美的声音带着淡淡的厌恶:“原来你们是海贼啊。”


路飞取下头上的帽子,似是透过帽子看到了那个人:“嗯,我发过誓,对送这顶帽子的人,我要集齐同伴当海贼。”


“姐姐可以加入我们吗?”花珞捏住娜美的一片衣角,仰头撒娇卖萌,又瘪瘪嘴,跟路飞学的,“我可以把我以后一年的钱都给你。”眨眼眨眼。



娜美本来在听到路飞海贼式发言,肚子里很大的火气被花珞这么一打岔,有种使不出来的感受。


这小妹妹看着就是个单纯的孩子,不会是被骗过来当海贼的吧。

一瞬间路飞的形象在娜美心里变成了仗着自己年轻力壮哄骗年幼无知的小女孩的渣男海贼。



娜美软下声音:“不,我在这世界上最讨厌的是海贼,最喜欢的是橘子的和钱,你拿贝利给我,我也不想加入海贼。”



在看到花珞失落的小眼神后,娜美停了一下:“不如你离开他,你还太小了,爸爸妈妈会担心的。”


??满脸问号❓❓❓的花珞??

忽略路飞在一旁的不行的叫唤。



花珞无视掉娜美前一句:“谢谢关心,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听不懂的就当没听过。


“我叫娜美”娜美注意到窗户下面搜寻的海贼,还在找吗?要想想办法。


哎,想到了,这个办法真好还可以教训教训这个海贼。娜美坏笑😏:“对了,要是你能答应我的条件,我就考虑考虑一下。”


路飞嘟着腮帮,看看花珞,又扶下帽子:“好吧,我可以答应你。”



5.


走在路上的娜美对花珞嘱咐:“记住,现在你就是我的妹妹,你叫。。。”


花珞点点头:“我是花珞,今年16岁,梦想是成为最自由的人。”


娜美惊讶:“原来你有16岁,,(小声:看着像14岁一样,一点没发育耶。),咳,不重要,现在我们是背叛路飞老大的姐妹花。”


花珞🙌举手有疑问:“为什么要背叛路飞?”


娜美:“用不着举手,这样是为了放松敌人的警惕,反正没问题,相信我!”娜美一副大姐大,信我挺我,保你吃香喝辣的。


花珞挑眉,感觉。。。。娜美姐姐。。。。。



唔.....

........




好靠谱的样子啊!

୧(๑•̀   ⌄•́๑)૭碉堡了



6.


娜美牵着被绑着的路飞,来到巴基的海盗基地。


坐在里面的巴基,面孔隐遁在黑暗里,锋利的三角眼透出了主人此时不愉快的心情。


花珞跟在娜美旁边,打量了周围的群山群海的海贼们。娜美则是自信一笑,把路飞推出去。


“我把小偷抓回来了,海图还给你,巴基大人。”娜美走上前,将海图还给巴基。


“很高兴你能回来,不过,你的心境经历了怎样的变化呢?”油漆图涂抹在脸上,张扬桀骜的坐姿,巴基的大鼻子压着一尘阴影,他冷漠的盯着娜美,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


娜美无奈又带点痛恨的说:“我和老大谈崩了,他想要拐我妹妹,还给她绑了链子,我实在是受不了,请让我们加入巴基团队。”还举了举花珞的右手,上面有个金色虚幻的链子。


巴基压了眼睑,在巴基手下认为老大要发火时,巴基突然笑出来:“哈哈哈,你们还真是有趣啊。我喜欢,就让你们加入吧。”


7.

潜入成功的花珞和娜美接受了巴基海贼团为她们加入而举办的宴会。


宴会上是酒水欢笑碰撞的奏章,挥洒出的酒水似阳光下的金子,海贼们唱着跳着,比武的,耍剑的,美食被摆在桌上,供大家享乐。


花珞坐在娜美旁边,小声的说:“娜美姐姐,这样子真的好吗?”


“没事的,他们已经信任我们了,等候会拿回海图的。”娜美揉揉花珞的头。


“那我去给路飞君送吃的。”没等娜美拦下花珞,花珞抱着一堆肉,偷偷溜到关路飞的铁笼子旁边。


娜美看了眼喝酒🍶上头的巴基,幸好没注意这里。


饿肚子的路飞,侧躺在笼子里。他够不到桌上的肉。

突然他闻到了肉的味道。


“啊,是肉。”路飞接过花珞递来的肉,狼吞虎咽的吃光了。


“蟹蟹,皓齿。”路飞腮帮满满,说话还要捂着嘴不让食物跑出来。


花珞想回去娜美旁边,刚转身就被温热的手抓住,“干什么,路飞君?”突然旁边传来巨大的轰爆声,白光闪烁。


好,好厉害的炮弹。୧(๑•̀ ⌄•́๑)૭碉堡了。花珞看着久久不散的白光。



8.

在哪里吗?

剑士出发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