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接稿)(求关注)

afd名字:怠
(就这个怠,一个字)
ENTP-A,目前主推五条悟,但其实什么都吃,杂食怪,偏爱乙女,腐可以接受,每天码字时间22:00-24:00,发文不固定有时间就写写,被支持了会很开心,努力进修笔文,争取信手捏来

飞路罗花桥 第十三章☘️

没人看文。。。真冷清。点烟། – _ – །

其他大大的文都看完了,文荒。dT-Tb

cp路飞

1v1

女主原创

笔文小白一个,若有喜欢者多谢你的支持。ABC~\(≧▽≦\)


——————————————————

第十三章:加入,第三个伙伴。

文案:

酒馆乌事少侠怒,胶拳花掌痛呼劲。

平定豪权收英士,推动怯孺入海军。






表面的平静是用来迷惑无辜的行人,在水面之下,旋转的水涡,浑浊的泥沙,无情的水压,挤压着再此沉沦的人。

这个世界的水是世界意志的化身,是平衡的撑物。是不欢迎花珞的。


。。。

但次次尝试下

花珞还是学会了游泳。




传言谣言也是,被小人粉饰,被权贵加装,被欲望点画,是魔鬼的走狗,是凶恶的面具。。。。在花珞从达旦阿姨那里听闻了垃圾场以前的火灾,她就看到了这个世界的不自由,这个世界的腐朽是花珞不喜欢的。

在次次努力下,花珞会找到让这世界自由的方法。



花珞坐在桶上,身处酒馆后巷听完了索隆被绑的缘由。花珞后靠在墙上,这样么,让索隆先生甘愿留下的。但是三个星期什么的,太厉害了!他是小仙女吗?只用喝露水和吃阳光?

那不是植物吗?




另外一方真失败啊,海军,克比先生好不容易才坚定了追求梦想的勇气,这样的海军一定不是他希望的吧。



酒馆里传来了刁蛮的躁闹声。路飞第一个进去,花珞紧随其后。咦,那位橘发小姐?没想到在这能遇见她。是一个人架船来的吗?



“最近太无聊了,明天就处决了索隆开心开心。”那个下巴像屁股长错的蒙卡的儿子(忘了叫啥?)摇着红酒,欠扁的说着。



听到那番话的花珞脸沉下来 ,屁蛋男更加愤怒的路飞直接上手,


“你这屁蛋男,毁了克比的梦想,”




“你,你打我。”贝鲁梅伯被拽着衣服,脸上已然挂上青彩的调料。路飞揪着他衣物,再给他几下橡胶拳,“我,,我要告诉我老爸!”贝鲁梅伯捂脸。



“路飞先生,别打了。”克比想要上前阻拦路飞,花珞拦下了克比 :“路飞君,还有别的海军。”



其他陪在贝鲁梅伯身边的海军看到贝鲁梅伯被路飞摁在地上揍,已经在抄家伙包围这些人了。

花珞说:“我们边拿这家伙作挡箭牌出去,边揍他,地方大些好活动。

又对旁边围上的海军说:“还想不想完整的要回你们的人。想的话,跟我们退出去。”




海军们有些犹豫,花珞喊到:“路飞君。”收到通知的路飞豪不犹豫的又给手上的屁蛋男狠狠一拳。贝鲁梅伯疼的哇哇大叫:“啊!别打了,愣着做什么,快退出去。啊!别打了。”



最后在一个小巷子里,花珞和路飞把打倒的一群海军绑在一起,扎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花珞擦擦汗,拍拍手,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蝴蝶结都是花珞绑的,路飞别把自己绑进去就算帮忙了。



看着在旁轮动绳子的路飞显然想去找索隆了。花珞出声:“路飞君,你先带这屁蛋男找索隆,我等会儿再来好吧。克比先生,你打算跟着谁?”




正和路飞意,路飞立马站起,单手拖着晕过去的贝鲁梅伯潇洒走人。

“好吧,橘子罗要快点过来哦!”




“啊!我吗?”克比看着要分开的两人,路飞先生一定是去救索隆先生,总部那么多的海军 路飞君应付的过来吗?但花珞小姐是要在这儿处理这些海军吗?会有危险的吧!

左思右想的克比还是打算留在花珞小姐身边。



“我还以为你会跟着路飞君走呢。不过这样也好,有件事要请你帮忙。”

花珞扇醒那些还被打得混混沌沌的海军。“啪啪啪,醒醒啊,海军先生,别睡了哦,不然就捅你了。”



花珞小姐为什么边扇耳光威胁别人,还能笑得温柔地拜托别人帮忙啊!

虽然感觉很奇怪,但觉得花珞小姐很温柔就觉得她做的没什么错。

克比在心里默默吐槽。



在扇醒所有的海军后,花珞轻轻嗓音吸引了他们的注意:“海军先生们,现在你们已经落到了我们的手里,想要逃跑是不可能的。”为了加大恐吓程度,花珞掏出一把匕首。

  

  

“你想要做什么?”一个面露恐惧的海军说到。


我只想问问你们海军的正义是怎么写的,像你们这种欺压平民,无视恶霸,甚至是乐意执行那些收刮民脂民膏的命令的海军”


看着一个个低下头的大男子们,花珞继续冷下声线,“那些民众都恨不得赶走你们吧。真是失败的海军。

  


“我们也不想这样的。”一个海军终于是忍不住喊出话来,“我们也不想每天被蒙卡上校欺压着做那些事情。”一些海军抬头,眼角带着泪光,其余的则低着头抽噎。

  

  

花珞汗颜的转转眼,拍了克比肩膀一下,无声的给了他一个口音:“克比先生,接下来就交给你来。加油!”



“啊~啊,我,,你们好?”突然被交给重任的克比站在一群哭了的海军面前有些紧张,“你们是被,被蒙卡上校给欺压才做那些事情,对吗?”




“对,蒙卡上校不允许任何人触犯他的权威,每一个不听从他的人都会被他处死。”一个海军回答道。另一个海军接话:“我加入时就是为了能保护别人,现在却被迫做这些。”




克比挠挠头“啊,是这样吗?可是做那些事,不就会背弃了海军的正义吗?”“蒙卡上校是想象不到的厉害。”一说到蒙卡上校厉害,海军们明显蒙上了一层阴霭。


克比看着他们脸上熟悉的表情,那是他在那恶梦般海贼船上时每个被欺负后独自一人时常有的表情,是麻木认命中挣扎的希望和失落。


这些高大的海军在被绑住后,堆在这阴暗的巷子里,就像那时的他,不甘又隐忍。



“我,我曾经。。。。。”克比攥紧拳头缓缓说出了自己在海贼船上的经历,“在那个丑八怪被路飞先生打倒后,我就发现其实一直以来是自己的懦弱和恐惧让自己无法离开那个地方,我想要加入海军,我想要成为正义的海军,抓住所有的坏蛋。”


“我相信你们心里一定也是这样的吧!为什么不联合起来一起去反抗这样的上校呢?大家都团结起来,就可以打倒坏蛋,守护正义的!”


然后克比一脸恍惚的带着海军走出了巷子,在巷口蹲守的花珞看到后,开心的抱起克比:“哈,我就知道你可以的,谢谢克比先生,好棒哦!”



克比脸红的松开花珞小姐香香的怀抱:“不客气的,花珞小姐,虽然我好像也没干什么。”虽然不明白花珞小姐到底让自己干什么,明明花珞小姐一人就可以说服他们,可能还不用花这么长的时间。克比看着松开他后,一点留恋都没有跑开的花珞小姐。




正在前往路飞先生那的路上时。“虽然是这样,但你将这件事情将给身为海军的我们听好吗?”一个黄头发的海军说到,克比:“好像也是哦,我不会加不了海军吧!不会吧,不会吧!”黄头发的海军哈哈哈笑到:“不会的啦,想当海贼的人是不会来劝我们去推翻上校的。”“是啊,海军可不好当,到时候别哭鼻子。”笑着的另一个黑发海军。



克比默默红了脸,突然有些明白花珞小姐的意思了。花珞小姐真的很温柔啊。



克比那边耽误了很多时间的,等到花珞第一个到达刑场时,蒙卡带着他的人也刚刚抵达刑场。

“又来了一个丫头片子。”权威次次被挑战的蒙卡脸黑的像锅底。

下雨天这样骨头不会疼吗?”关注点完全不在线的花珞好奇看看彪悍大叔的斧头手,就视若无人的问索隆:“索隆先生,你答应路飞君加入我们了吗?”


“没。”索隆简短的回答。


花珞听到后,立马掉头走:“哦,那打扰了,请你们继续处死索隆先生吧。索隆先生明年的今天我带花来看你,不知道你喜欢哪种花?”


索隆鲨鱼齿:“你这女人什么意思啊!”


走到一半的花珞又回头嬉皮一笑:“哈哈,骗你的啦,船长大人要的人,我怎么会让他死呢?”又微微笑笑说:“但那是你会加入我们,想要活下去的大剑豪索隆一定有不能在这里终止的目标吧。”

索隆:“你这女人真是可怕,如果路飞他可以找回我的刀,我会加入你们的。”

花珞掏匕首,开始割绳子。“你等会儿,索隆先生,绳子有些紧。”



被绑的索隆一点都不感动:“你这女人没看到还有这么多枪指着我们吗?”“安啦,安啦,要来了。”花珞看了眼天空,又看看大门,麻利的解开了索隆先生的一个手臂。



砰砰砰                砰砰砰!


是枪口子弹摩擦火药后,压爆空气的破嚣声。滞留的硝烟弥漫在枪口,刺鼻的很。





不知传来谁的吸气声,像半夜起床上厕所发现没带纸被困住了一样的大惊吓。

狗作者什么比喻。。。


“没用的,橡胶橡胶————反弹”少年音里带着调皮,大哄着喊出招数的名字。子弹在加速的力下以比发射时更大的威力集中打向蒙卡。



当——

当当————

虎口镶上的斧头硬接下了那些子弹,震动中竟是微微发烫,被逼的后移一点的蒙卡随即意识到面前少年实力的强大。

不,他是谁,可是这个基地里的上校,没有人可以打倒他。没有人。他的权威是没人可以打败的。


被他格外警惕的少年到毫无作战的意识,只是笑脸的将三把刀送到索隆面前:“橘子罗,你来了啊!动作好慢啊。索隆是答应加入我们了吗?我不知道哪吧是你的,所以都带来了。”路飞讲话思路一跳一跳的,花珞解开了绳子:“有事嘛,对。”索隆还有些不适应,但不愧是开局白送的男人,立马反应上来:“嗯,这三把都是我的,我是三刀流。”


“哦⊙∀⊙!,三刀流!好厉害!”

“哇,索隆先生是三刀流吗?刀原来还分流的!⊙▽⊙


“你们这些反叛者,不要不把我放在眼里啊,我可是上将斧头手蒙卡。”



路飞扶帽:“我是蒙奇·d·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花珞拎衣裙:“我是花珞,是要成为最自由的存在。”

索隆提刀:“我是,你们这两个白痴,别人让你们介绍自己啊!路飞你知道海贼王的意思吗?”

路飞:“海贼王就是海贼王,还有什么意思嘛?橘子罗?”

花·平常路飞的小老师,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有耐心教路飞还没被气死的老师·珞:“,,报着赌上生命的觉悟,无人能践踏阻碍的,要在海上航行,想做就一定去做到的梦想,我的也是一样。”

路飞左手搭在右手上:“对。”



索隆:“你们两个。。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士,所有挡在前面的都会被我斩断,如果到时候,你阻碍了我没有完成就给我切腹谢罪吧。”


路飞一脸理所当然:“这样才配的上海贼王的伙伴嘛。”

旁边附和的花珞点点头:“对,这样才配的上海贼王的伙伴嘛。”


又被忽视的蒙卡。我好生气哦。


“蒙卡上校,不许动。”克比也带着海军们来到了刑场。场上一下局面又大变。


那个黄头发的海军说:“同伴们,我们加入海军就是为了可以守护正义,可以保护别人,但我们之前都做错了,变成了另民众讨厌的存在。”



“请你们团结起来,一起反抗蒙卡上将吧!”站在前面的克比也大喊到。



蒙卡挑翻一个想过去的海军:“怎么你们想要反抗我,我可是比你们强上很多,我命令你们开枪将所有背叛我的海军叛徒就地解决。”被挑起海军大喊:“我不会再听你的了。”“对!”蒙卡身边的海军纷纷转过枪口。



“你们——都给我去死吧。”在蒙卡麾下斧头收割人头之前,路飞飞快的挥出一拳:“橡胶,橡胶——压缩拳。”随着弓张的姿势,胳膊后轮,拳头👊向后面压缩,如同一个挤扁的橡胶气迈,这样发拳,攻速快,续条距离小,成功一拳将蒙卡打飞出去,倒在地上。

本来这拳的威力没这么小,但是路飞才学会这招一个月,比起伸长手臂打人的轻松,这个还需要较强的控制力,可不怎么惯用。


“呼,好险啊——”路飞收回拳,垂在身边。花珞上前凝了俩个金色花瓣敷在路飞的手臂上,如果没控制好去发拳,会导致手臂上的血管因为突然充血而导致一段时间手臂有些麻和不便。



花珞经过三年的训练,现在一天极限可以凝出14片金色花瓣,8片蓝色花瓣。真是使用次数稀少的治愈能力的奶妈啊。




如果此时蒙卡的头顶上有一血量值的话,那么它大概就是只剩20%的血量。想要爬起来的蒙卡被他以前的海军手下纷纷用枪包围着。这场也称不上是战斗的战斗,就这样子告结了。




这个欺压民众百姓的蒙卡上校被关进了牢里,克比成功加入了海军,索隆饿晕,倒在了地上。



这个被蒙卡欺压耳边的有些死气沉沉的城镇,终于得到了解放。市民们欢呼歌颂着那些奋力反抗蒙卡,解救这个城市的海军们。


此时正在那个小女孩妈妈酒馆里吃饭的索隆,透过窗户看到了被市民们拥戴的海军们,转头看向了一旁的花珞:“你估计做了什么吧。”


可怜兮兮,只吃了一盘子饭就饱了的花珞正在非常忧伤的数着路飞和索隆吃的盘子,56个,57个,一盘蛋炒饭四贝利,还有这么多盘子,好多钱啊!(。ŏ_ŏ)

在听到索隆的问话以后:“本来就是这些海军自己主动反抗了蒙卡,只是找人聊了聊,把一些事情说了点。”

“随便,这样也挺好的。”索隆吃饱了,对路飞吐槽到:“我好歹也是饿了三周,你怎么吃的比我还多。”


“尼嘻嘻嘻嘻嘻。”


64个,65个,数完了,已经吃完了,盘子正在等路飞吃完的花珞捏紧了自己的小钱包,看着路飞。


“橘子罗也是要吃吗?给。”路飞插了一勺子面条送到花珞的嘴里。


哎,是啊,根本就养不起船长。乖乖吃下面条的,花珞内心对索隆的吐槽点一个赞。









评论(5)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