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接稿)(求关注)

afd名字:怠
(就这个怠,一个字)
ENTP-A,目前主推五条悟,但其实什么都吃,杂食怪,偏爱乙女,腐可以接受,每天码字时间22:00-24:00,发文不固定有时间就写写,被支持了会很开心,努力进修笔文,争取信手捏来

🅾️🅾️咒回脑洞大集,点进来看看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了,XP这东西,看看戳中了你没有

  咒回脑洞堆在这里。

  大家喜欢哪个就更哪个。

  

  

  

  作者一周后有个长假,可以疯狂码字。现在是和大家一起打个商量。想看一下大家的 XP 到底是戳在哪个地方。

  

  

  我好给你想要的~

  

  

  如果有你相中的,请发评论告诉我。收藏集合,点亮小红心,小蓝手,更新的时候不容错过。

  

  

  

  

 A ,《最强也会惦记别人的妻子吗?》

  简介:最近你的家里来了一个熟悉白头发戴眼罩的人,你认识他,他是经常光顾你甜品店的顾客。

  没想到他还是你丈夫的同事,说你丈夫因工殉职,把你托付给了他。

  怀有身孕的你只好和这位先生,生活在一起…………

  五条悟×你

  

  

  

  是传统经典的人 妻梗♥

  

  

  

  

  

  

  

  B,《整个高专只有我一个是alpha不是搞错了!》

  简介:你穿了。

  本来是个好事。

  但……

  你非常惊恐的发现你穿到了一个abo设定的咒回文里,现在你是整个高专唯一的alpha。

  救命,拜托,都给我节制点啊!要精 毁人亡了!

  ⭕从7月29号开始,继续更新了,争取一个月填完坑。

  

  

  

  

  C,《毛茸茸咒回》

  简介:一觉醒来,同学和老师们都变成了毛茸茸的小动物。

  你会抓着哪个撸呢?

  一定要对待小动物,一心一意哦!

  不然………可会自食恶果呢……

  ⭕完结

  ⭕走这里直达 

  

  

  

  

  

  

  D,《五条悟,偷家不成的你酸了吗?》

  简介:你和七海互相拥有好感。

  直到……七海将你介绍了一个非常不靠谱的前辈,你们三者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起来……

  七海建人×你×五条悟

  

  

  

  

  E,《玩弄两个最强的高层夫人可勇了》

  简介:你是一个喜欢找床 伴的高层夫人,意外的和两个最强勾搭上了,在玩弄他们以后,顺便利用他们上位,现在东窗事发,你还毫无察觉……

  夏油杰×你×五条悟

  

  

  

  

  

  

 F,《漂亮的大姐姐,是女装大佬》

  简介:女姛的你遇上了两个很漂亮的大姐姐,心猿意马的你,没有想到引狼入室,漂亮的大姐姐,居然有大JJ!!!

  夏油杰×你×五条悟

  ⭕码完毛茸茸咒回和高专alpha打算开的坑

  

  

  

  

  G,《错买情q机器人男友的你只想要个退货端口》

  简介:在网上购物的你手指不小心点到了机里的成人网站流氓弹出的【购买属于你的♥💕情♂趣♀♥机器男朋友吧!💕】,免密法支付的你瞬间购买成功。

  大感不妙的你去发现这个流氓软件完全没有退货端口。

  第二天就送货到了门,还是黄花大闺女的你只想要个退货端口啊!

  啊啊啊!你们不要过来啊!!

  夏油杰×你×五条悟

  (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夹心组合)

  

  


  

  

  H,《痴汉的你跟踪五条悟倒计天数七天》

  简介:既然最强可以跟踪你,那么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你为什么不可以反跟踪他呢?

  痴汉彼此彼此。

  五条悟×你

  

  

  

  

 I,《教主大人太不知好歹,我只好把他关起来了⛓️》

  简介:你疯狂的喜欢上了一个人,终于好不容易你向他鼓起勇气表白,没想到你的表白被拒绝了,不但如此,那个狐狸眼的蛊王还骂你是猴子,甚至想要动手杀你。

  既然你这么不知好歹,那就常常被猴子关起来的滋味吧。

  让你知道强制爱的可怕

  夏油杰×你

  

  

  

  

  

  

  J,《狗卷棘,我劝你放下矜持,快点和我结婚!》

  简介:你是京都的学生,但是你为了能够追到狗卷棘,特意追到高专来了,你每天的想法就是怎么还不结婚?什么时候可以结婚!狗卷棘爱你!

  狗卷棘×你

  

  

  

  

  

  K,《蔷薇姐现在的偶像可是主打百合恋哦!🌺》

  简介:你和蔷薇姐讲最近偶像的主打走向是百合恋,为了实现钉崎野蔷薇的偶像愿望,你决定(蒙骗)(诱拐)帮助钉崎野蔷薇。

  钉崎野蔷薇×你

  

  

  

  

  

  L,《虚拟男友名叫乙骨忧太,他想和我玩病娇爱该怎么办》

  简介:你在手机上面下载了一个恋爱男友的软件,拥有了一个虚拟男友。

  随着虚拟男友对你的好感情越来越高,你逐渐发现家里面有些东西被谁给移动了……

  手机里的男友也越来越奇怪,画风转向病娇……

  糟糕……他出来了……

  乙骨忧太×你

  

  

  

  

  

  

  M,《是谁乱洒迷情剂?[咒回]》

  简介:如果让你知道是谁把迷情剂倒进了食物里,你绝对会给他灌一筐的迷情剂,让他给爷爱上咒灵,拍视频录他和咒灵的/:*jduehw&

  艹,你们都不是清醒的。大哥们!别再追我了!不要做让大家都后悔的事情啊!

  

  

  

  

  

  N,《大爷一定很适合骨 科吧[咒回]》

  简介:这是一个大爷和他病弱妹妹的骨科之爱

  大爷×你

  

  

  

  

  

  

  O,《什么都白嫖,只会害了你[咒回]》

  简介:你是一个喜欢白嫖的美少女。逛b站喜欢白嫖视频,看大大的文喜欢白嫖,不点赞也不给小蓝手。

  最近你白嫖了不该嫖的东西,从此过上了夹心的生活……

  从此腰不是自己的。

   冥冥×你×伏黑甚尔

  

  

  

  

  P,《脑花,你真该死啊[咒回]》

  简介:这是一个被脑花带了绿 帽的你反过来给脑花戴绿 帽的故事。

  就说偷情的对象和自己老公是同盟的刺激感。

  花御×你×漏壶×陀良×真人×被绿的羂索

  

  

  

  

  

  Q,《我真的爱你吗?[咒回]》

  简介:你不过是替身/白月光/我脑海中的/我的青春的寄托/我的金主/我的任务对象……而已罢了,我会真的爱你吗?

  

  

  

  

  

  

  R,《难道我对你的爱只能是白卷?[五条悟乙女]》

  简介:最初“他我什么都不爱。”

  最后“我爱他全部,却没了答题的机会。”

  

  

  

  

  

  S,《救命,和男友do了后发现不是他》

  简介:被正牌男友捉奸了,我怎会会摊上这件事!要不:土下座/3p/你们在一起吧,我退出/先跑再说……

  (无指定人,如果选这个记得加你想看的人哦。)




  

  评论里,写下你的急切加上字母,让作者知道你们想看哪个。

  

  优先更新选的最多的。

  

  ٩(*´◒`*)۶

  

  

  

评论(57)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