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接稿)(求关注)

afd名字:怠
(就这个怠,一个字)
ENTP-A,目前主推五条悟,但其实什么都吃,杂食怪,偏爱乙女,腐可以接受,每天码字时间22:00-24:00,发文不固定有时间就写写,被支持了会很开心,努力进修笔文,争取信手捏来

■整个高专只有我一个是alpha不是搞错了!①

简介:你穿了。本来是个好事。但……你非常惊恐的发现你穿到了一个abo设定的咒回文里,现在你是整个高专唯一的alpha。


  救命,拜托,都给我节制点啊!牛会累死的!

  雷点:搞笑,ooc,乙女,all你,可能有夏五(因为无下限)

  

中篇文,过不了的在老地方。

  

  

  

  1.

  你穿了。

  

  

  现在本人很方的站在异国他乡。

  

  

  为什么说是异国,毕竟你是纯正的种花家人,而这个街道上招牌都是隔壁日本的国语。

  

  

  这年头穿越的门槛是不是太低了,穿越大神难道是在哪个大大的塌上日日喧嚣,居然无论是电影还是小说漫画都天天有人穿来穿去!

  

  

  所以,为什么你穿了啊,为什么还是在大街上啊,社恐人就算用的不是自己的脸和身体也会想要抠脚的好吗!

  

  

  说到自己的身体。

  

  

  你低头动了两下腿,感受到了极恶之源

  

  

  ……你囶囧冏了,脑子里的理智直接火箭打包送出太阳系和隔壁猎手星同归于尽。

  

  当了18年的女生,没看过男生的东西,只是个普普通通仅仅喜欢买谷子和脑内lsp的黄花大闺女——你

  


  有朝一日居然自己有了作案工具。

  


  真的超级对不起啊,虽然平常的时候有想这样那样的糟糕幻想。

  

  

  但是真的实现了,却完全没法接受啊啊啊!这玩意也太他妈的超规格了吧!!

  


  

  你知道自己的表情现在一定是崩掉了,鼻子眉毛和嘴角可定是物理意义上的《眉飞色舞》,比深海的他更要五官离家。


  

  社恐万分的你真的,呜呜,谁来给我把刀,现在我就可以结束这个恐怖的梦境。

  

  


  “诶,想要刀子——不可以的啦,年轻人还是要好好的享受生活哦~”轻佻的声线。

  


  

  你不懂啊啊啊啊,那种完全不知道该先走左脚还是右脚,一动就扯○

的感觉。那可是极恶之源!

  

  


  “嗤噗,哈哈哈哈,新同学也太好笑了吧。居然是个走路都不会的笨蛋,扯到○。哈哈哈哈。”

  


  

  

  现在你不想待在地球上,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是什么时候在碎碎念了,不会我之前的都说出来了吧。

  

  


  

  你闭上嘴巴,心里反复被鞭尸两百遍,期间哈哈哈哈的笑声一直没有断绝。

  


  

  “我说你这个人,笑话别人是……”抬眼的你熄了声音,刚才还愤慨的你宛如被掐住线的发音机。一句话憋在嘴里,干哈哈的吐不出来。

  


  

  一个你非常熟悉的扫把头正弯腰挨得你很近,黑色的奇怪眼罩让自己凑不出一双眼睛来。现在他显然觉得你很有趣,勾起嘴角弯头看着你。

  

  



  你:Σ(`艸´;)!!

  直接一个战术性后仰。

  

  

  

  









  2.

  人已经社死了,没救了,请将我原地火化,打包洒大海里,一定不要给我立任何可以证明我是谁的东西。

  



  对了记得把我的电脑和手机都直接泡水里或者砸烂。

  



  银行密码是:************

  

  


  你吐着魂,被无良老师单手拎起来,兴奋的把你介绍给刚才看你发癫的同窗们。

  

  



  “这位就是因为热潮期错过了开学,迟到一个月来报道,走路会扯到○的○○哦。”

  



  

  原来这个身体的名字居然和我一样啊,啊哈哈哈哈。





  我他妈要掐死你。(▼皿▼#) 给我闭嘴啊啊!这话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来的。话说,热潮期又是什么鬼啊!(メ`[]´)/

  

  



  这个世界还可以再魔幻点吗!

  你哑声捂住脸。

  

  


  “看起来像个笨蛋。”钉崎野蔷薇点评。


  

  “你好啊,○○,我是虎杖悠仁。”阳光开朗的虎杖悠仁对挺尸的你招呼。

  

  

  看来是真的跑到咒回的世界里来了。虎子都报自己的名字了,就不能给我一点幻想的念头吗?

  

  


  还有,那边的不说话的伏黑惠,刚刚是往后退了两步吧!我真的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啊,都是抓着我的这位五条悟的祸。

  

  


  “新同学怎么都不招呼呢,要有礼貌一些哦。”五条悟甩一甩手上的你。你被颠得想要吐了。

  

  


  “啊,大家好,我是○○。”社死的你只能够直面这黑暗的人生了,因为五条悟提鸡仔样拎着你,发现脚趾只可以扣空中花园的你,又囧了。硬着头皮介绍自己。

  

  

  


  这种小学生找朋友的感觉,真的很窘迫。

  

  


  “我是钉崎野蔷薇。”栗色头发的少女淡淡介绍自己。

  


  “我是虎杖悠仁。”还是很热情的虎子缓合了现场的尴尬。

  


  “伏黑惠。”最后一个发言的是伏黑惠。

  

  


  “我就是无敌帅气的麻辣 good guy 老师五条悟,你的班主任和老师。好的,今天的迎接新同学的任务就完美的完成了。”你被放下来,两手拍拍的五条悟笑的一脸开心。

  

  

  


  呼,所以可以走了吧。大街上的人都在看我们呢。伏黑哥和我一样都接受不了这么多的目光啊。

  


  

  “现在我们高专一年级就有三个omega了,真是超多omega的一届啊。”五条悟感慨。

  

  

  


  等等——你没有听错吧。

  

  

  


  脚下一个踉跄,你简直要直接跪地来表示自己的震惊。

  

  


  

  我知道穿越自带翻译就很离谱了,穿进咒回就很倒霉了,但是作者她高低是要整我吧,居然还是ABO设定的文。

  


  

  

  难怪自己不但有了C+的x,还多了个玩意啊。哈哈哈。真好笑。

  

  


  

  呜呜呜呜呜呜 ,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不会是omega吧!(இωஇ )

  

  


  

  “蔷哥,你是omega吗?”你问旁边的钉崎野蔷薇。

  

  


  “不啊,你怎么会认为我是那种一个月有那么几天要把自己关起来的omega,我可是自由的beta。”钉崎野蔷薇挑眉。

  

  


  “那……那,那我是omega?虎杖和伏黑他们……”你弱弱的开口。

  


  

  请否认,务必狠狠的否认我,不要给我肯定的答案啊啊啊。

  


  

  “他们和你一样的。是omega啊。”钉崎野蔷薇回答的很快,脸上是怀疑,“你这家伙真是够奇怪啊,连自己是什么性别都不知道吗?喂,眼罩老师,这家伙真的可以来上学吗?”

  


  

  被指着的你耳朵炸裂,我要用一生来弥补刚才我听到的话语。

  


  

  “放心拉,虽然○○还贴着抑制贴,但是那边讲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哦。”五条悟表示安啦安啦。

  


  

  脖子上这块白色的膏就是抑制贴啊,幸好手不贱,没去撕开。

  


  

  话说,小说女主穿越变成O,是个老俗的梗了,毕竟大家都是lsp。

  

  


  不过虎杖悠仁和伏黑惠是omega什么的真心震惊。

  

  


  

  惠好说。

  那毕竟是被独猫安排了东方千年被视作女性美丽的事物在身上的伏黑惠啊!

  


  

  虎杖悠仁就不清楚了,我不会是穿到某个大大的本子里了吧。

  

  

  那这样…………脑海闪过五虎,五惠,宿虎,宿惠的画集的你花容失色。

  

  


  “五条老师,你是alpha吗?请务必回答我这个问题,这是事关于惠惠和虎子的节操我以后怎么对待这魔幻的世界。”你眼神坚定的看着五条悟。

  

  


  “怎么有种,你想说不得了的话的感觉。老师我呢——”

  

  


  你屏息。

  

  


  好看的手指翘起,指向自己的后颈,做这个动作的人毫无忌惮的说。

  


  “是omega哦。”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作话:

  B以4票获得最高票,所以先更新这个。最近富江的妹妹在咒回有点没灵感,要咕咕一段时间。

  女主不是omega哦,只是伪装成了omega。是私设的咒术ABO。(谁不想看咒回男人被那个)

  

  

  完整版在老地方。(虽然他也屏我。哭死了。)

  求审评姐姐和帅气哥哥放过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额呜呜呜。

  

评论(9)

热度(3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