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接稿)(求关注)

afd名字:怠
(就这个怠,一个字)
ENTP-A,目前主推五条悟,但其实什么都吃,杂食怪,偏爱乙女,腐可以接受,每天码字时间22:00-24:00,发文不固定有时间就写写,被支持了会很开心,努力进修笔文,争取信手捏来

可以离你再近一点吗?[咒回乙女]

  你和他们最远的距离分别是什么呢?灵感来于自诗歌《世界最远的距离》。

  💮乙女文

  💮短打

  💮是be哦,ooc,笔文不好。

  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鼓励作者,评论互动最有意思了。

  想看作者其他脑洞可以走这里

是奇奇怪怪的各种脑洞 

  告诉我你想看的吧!

  你的评论是最好的互动。


  




夏油杰:

你和他最遥远的距离

是生与死的距离


在苦夏里拉远了距离,放开的手打湿的枕头,冬季未消散的时候,在春天没来的时候,你和夏油杰停在了最远的两头。


站在昔日所爱之人坟前,被雨丝打湿了发丝,是眼泪和天一起痛哭。





五条悟:

你我最遥远的距离

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很难想象像五条悟那样的人会对某个特定的女性忠诚。”某个叫jjxx的人说得话语穿过你的心脏。


怀着少女情丝,被直直剥离开。


你当然知道了最强的他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他把自己都给了世界和学生,怎么会分给一个孽想的你呢?



心脏在痛。



“五条三三,我……”占着他学生名义的你惨白的开口。



“xx怎么了嘛?难道是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吗?”五条悟凑近你,眼罩后的眼睛打量你,然后拍拍你的头,似对待小孩子一样。“有什么就和麻辣五条老师说吧。”



你的心在抽泣,一股一股的往外留着泪,是难言的爱在枯萎。


你就站在五条悟面前。不知距离感的五条悟让你可以仔仔细细的看着老师。


我爱你,悟

“没什么……五条三三”你苍白脸回应。“只是没休息好。”






伏黑惠:

他对于你最遥远的距离 

是爱到痴迷,我却不能说我爱你 


“惠……”你抱住给你处理伤口的伏黑惠。把自己的脸埋在伏黑惠的怀里,不愿意露出自己难看的表情来。


伏黑惠轻轻地拍拍你的背,他温柔的安慰让你的眼泪开了闸似的。


他怎么会懂呢?

你哭泣。


在你抽搭搭的时候,一个白白的脱兔挤进你怀里。


是伏黑惠特别的安慰和关心。

你眼泪更凶了。


鼻尖是伏黑惠的气味,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温柔,为什么要次次对我这么好。


想要你的温柔是独属于自己的。

想要对着惠说出我爱你这句话。

但自己又有什么立场呢?说出来,就算是惠这样温柔的人也会困扰吧。


如果连朋友都做不了,你宁愿流干所有的泪水,拧着疼痛的心脏也不想再离他更远了。





乙骨忧太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不能说我想你


你在深夜里拿起了手机。


幽幽的光照着你红红的眼圈,手机界面是你和乙骨忧太之前的聊天记录。


最新的记录是两个月前。

百鬼夜行的那天起。

61天,61个日日夜夜,1464个小时,87840个一分钟,5270400个一秒钟。

你有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好好和乙骨忧太讲过话了。


是你躲的他。

现在也是你在夜里寂寞抱着枕头,对着手机徘徊。


好想你,好想可以和你一起说话,像之前那样肆无忌惮的对你放下所有的心防,把整个心浸泡在你的温柔里。



你回忆起乙骨忧太为里香解咒时那充满爱意的眼光,那自己愿意献祭的话语。


是无形的刀,直黜黜插在心室壁里。从左心室捅如在右心房插出,每每一想起就撕心裂肺。


比被里香抓着摇晃更加难受,更要疼痛万分。


乙骨忧太爱的是里香。

你想他了,但你不能说。

你把思念压在心里,在伤疤里夹着。


这单单无望的恋情里,深夜的你流泪到天明。

 





七海建人

和咒术师的他最遥远的距离 

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你为受伤的娜娜明涂伤药。

深深的口子横在自己爱人的身上,你心里只有满满的心疼。


“不可以不去吗?留下来陪我。”

你收拾着粘血的棉签,说话闷闷的。


靠在沙发上的七海建人就算是被酒精刺激伤口,也没有露出狼狈的表情。

他听了你的话。

七海建人拉过你的手,看着你的眼睛,你知道他已经做了决定,就像他重新当回咒术师时,你留不下他一样的。


“xx,靠谱的大人应该去帮他们成长

,在他们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时,还有我们这样的大人为他们撑起一片天来。”



你当然明白。

娜娜明。

你当然明白。

你肯定会退让的,让七海建人去的。

你爱的就是这样的他啊。

所以你当然明白的,普通人的你不适合和咒术师的他在一起。

……

你脑袋空空的签着关于自己爱人的尸体的下葬仪式书。


陌生的,不知道是谁的一群人。

啊,也是,七海建人平常人缘可还了。



你的大脑接收信息是缓慢的,画面暗淡又模糊,那一天你是怎么过的?



等到大家都走散了,没有吃任何一点东西的你跌倒在地上,捂住自己的嘴,呜呜痛苦起来。


你又痛恨自己是普通人起来,什么也帮不上。


明明我们已经互相相爱了,却再也不能在一起了。

倔强的我没有放手,可靠的你却走了。





狗卷棘

两颗心最遥远的距离 

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从此我宣布——

乙骨大哥就是高专的纯爱战神!

你深刻的体会了什么叫做真爱无敌。爱真是给人力量啊!

你在重伤中见证可乙骨忧太打败特级咒术师的场景。

你相信爱是无敌的。

喜欢狗卷棘的你,看着狗卷前辈的身影,你的心脏砰砰乱跳。



……



涉谷事变

这一战咒术界伤亡惨重。

你被有着缝合线的特级咒灵给强行扭曲掉了灵魂。

被改造成破破烂烂的怪物躺在地上,你的生命走向濒危,视线一点点的暗下去。


野蔷薇应该已经逃走了吧,对不起啊,没可以撑到救援过来。


“大芥!”是熟悉的狗卷前辈的声音。

啊,被你看到这样的面目全非的我了。有点难过啊。

澄澈的紫色眼睛和你残破的眼对上,温热的液体滴落在自己的脸上。


棘,你在为我哭吗?


不要哭了,这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对上特级咒灵的。


你这样弄得我没法好好的离去啊。


别哭了,嗓子也哑了,明明我还想和你出去约会的,明明就快要在一起了。


真不甘心,现在变成这个样子,棘,就让我好好的走吧。

棘,对我不要在意了吧,了结了我吧。









虎杖悠仁:
两个人最远的距离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你的竹马虎杖悠仁死了。


少年寺的事情,你已经听说了。


接收到消息的时候,一切都在刹那间丧失了声音,滚烫的碗烫着手心,你呆呆的毫无察觉。


手机掉到地上,一句请节哀让你楚然回神,弯腰去捡手机觉得打电话时突然出神什么的实在是太不礼貌了。


“小姐你还好吗?我刚才听到了什么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


“啊,……啊,对,我还好。你之前说什么,是在开玩笑对吧。”你扯动自己的嘴角,坐在一地的汤汁里,裙子被浓汤污染。


“……请节哀,小姐。”


挂了电话,你盘缩起腿来,小腿上是红红的一片,还有的开始泛脓。

才多久。

虎杖悠仁明明才入那个学校不到一个月。

一个活生生的人,一个和你从小生活在一起的人,你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

现在爷爷走了,虎杖悠仁也走了。

这空空荡荡的房子就只有我一个人。


神明啊

为什么这莫大的不幸,我不可以为虎杖悠仁分担一点呢?


同根生的树枝却在风中无法相依,要你眼睁睁看着他走向孤寂的死亡。

是多么残酷啊。






伏黑甚尔

和你最遥远的距离

是相互瞭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你是禅院里的一位不受喜欢的禅院家的女孩。

你咒力低下,咒术也是一般般。

在非咒术师非人的禅院里面是被欺压的底层的那一部分人。

每天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跟在那些少爷的后面接受他们的命令。

做个空壳的美人。


你在凋零。

是瓶装的鲜花在流逝生命。


行将就木的迟钝和木讷的顺从。


知道你听说了

禅院甚尔的事情


那是一个和你很相似,但是却又截然不一样的人。


没有咒力,但是却有着强健的体魄 。


这是个人吃人的禅院里面靠自己的实力成功从这个家族里面脱离出去。


听说还在走之前将最富有希望的下一代家主禅院直哉揍倒在地上。


你听着那些少爷对这个人的唾弃,明明一点都看不起这个人,但是又确实是被这样一个在他们眼里连咒术师都不是的废物给打败了。


你木讷的眼睛里有了点亮光。



…………



伏黑甚尔离开禅院后,不管愿不愿意,多多少少都需要知道一点禅院家那边的消息。


他听说有个禅院的女孩,为了不嫁给某个可以当她爸的老男人,选择奋起反抗,最后是死在困了她16年的禅院墙的外面。


伏黑甚尔笑了下,喝口旁边的烈酒,赌博的筹码摆在旁边,刚才赌马赌输的郁闷消散了。


禅院,真是恶心。







两面宿傩:

你和他最遥远的距离

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你在家门前的雪地里捡到了一个粉头发的小孩。


他的身上浑身是血。正昏迷着。

四肢胳膊,妖魔一般的狰狞两面。


你当然是有点害怕的,这样的小孩生来似乎不是人,而是受肉的妖魔邪鬼。但这冬天雪地里,你穿着厚厚的衣服还冷的很,更何况是这样的衣着单薄的小孩呢?


你咳着嗽,把这个孩子捡回了家里。细心的照顾。

给他擦拭身子的时候

你大抵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的伤疤可以集中在一个小小的不到一帛锦的皮肤上。

手下的动作更加的轻了。


这孩子估计身子骨好的很,你因为昨日出门受了寒,发了烧,那孩子到是醒来了,一副凶凶的表情,看见病弱的你,眼里是恶意和光亮。



你被咬了。

很疼痛。吃你血肉的孩子看起来很开心。

你摸摸他额头,发烧让你没力气挣扎。晕过去的时候,你看到了那双天生恶意的眼里直直看着你,像看到了不了解的东西,带着迷惑的看向你。


你活了下来,照顾了这个小怪物一段时间。


在某天你起来给他做饭时,发现他已经走了。属于他的房间空荡荡的。

啊,走了啊。你咳嗽着,这冬天还没有过去,寒气冻得你发冷。


没问过他的名字,现在想提及也只能用那个小孩来代指他,你裹紧身上的衣服,看着未有过去的寒冬。

也不知道他有好好穿衣服不。

你返回屋子里,坐在暖炉旁静静的想着。不管如何还是没法放任一个孩子被这样对待,无论他以后会做什么,该讨伐他的不会是你。


…………


两面宿傩强大到没有哪个咒术师可以打败他了,忠实的仆人里梅跟在他的身后。


两个人走在冬天的雪地里,这时的雪还没有化开,两面宿傩身穿女士和服,敞开的衣领露出饱满的肌肉。


[要多穿点衣服啊。]


两面宿傩的脚步微不可察的顿了下。


[啧,我不需要一个病入药膏的女人来提醒我。]

人类真是弱小又真无聊啊。







你和咒回的大家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无法相遇

注定无法相聚 

你手指触摸着屏幕。

心里已经为自己的老公而激动。



你晕乎乎舔着自己老公和磕的cp,在网上发表狼虎之词。



随着剧情的发展。最初的的三人组和现在的三人组总是人散剧悲。


刀掉的心,挖割的肉,你刷剧时看得眼泪槊槊往下流。



呜呜呜,为什么!杰!jjxx你真不是人。


顺平小天使这么温柔,啊啊啊啊,真人你———[举刀片]


七海海,娜娜明!不要啊,为什么笑着说都交给你了,jjxx还我可靠的七海海!


你悲痛着,却又发现自己的欢笑悲痛都无法传达给自己真正想要传达的人。


你和他们注定不在一个世界。

注定此生无法相遇。


你打开键盘在又一次自觉吃刀下,和其他一样的爱着咒回的大家一起抱团痛哭。






你的世界和咒回的世界

世界间最遥远的距离

是飞鸟与鱼的距离

一个翱翔天际 

一个深潜海底

没有交线的世界,透过手机屏,我们看着咒术回战的他们,就像鸟儿俯瞰大海,是最近也是最远的距离。






被刀的你还不磕点糖缓解一下?

(❀」╹□╹)」*·


评论(2)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