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接稿)(求关注)

afd名字:怠
(就这个怠,一个字)
ENTP-A,目前主推五条悟,但其实什么都吃,杂食怪,偏爱乙女,腐可以接受,每天码字时间22:00-24:00,发文不固定有时间就写写,被支持了会很开心,努力进修笔文,争取信手捏来

哼,至今还没有可以教好我英语的人

“有这种老师说不定我英语成绩就会上来了。”

内含:幼悟/高专悟/28悟

是五条悟主场,有🚲

雷点:来自内心深处的恐惧,短打(每次短打,结果都写很多的作者䍛了,那些三句话结束的太太是怎么做到的),ooc,无脑文,

      灵感来自睡梦中被老师罚背英语单词然后吓醒的作者早晨发癫到现在。








“你是笨蛋么?”疑惑但是又很冷淡的说,看稀奇玩意的眼神。(官图)







9岁幼悟:

“呜……就算是六眼,这也太犯规了……呜哈,受不了了哈……可以停下么,我感觉我要承受不住了。”



你红着脸,可怜巴巴的说。




“……你是笨蛋吗?没见过这么蠢的。”五条悟看着才背了两篇文的你,手里还打着你送的游戏。




事情起源是这样的:

九岁的五条悟是神子。冷淡的眼睛里是无尽的苍穹,在灯火下站着却毫无人气,像是坐在飘飘的云端上一样。


但神也不是万能的。


“呜呜呜呜,悟少爷,悟大人,悟神!你就教教我英语吧!我不想老是被老师打板子。”你抱住幼悟的大腿,对神子祈祷愿望。


“那是你自己的事吧。本少爷还要回去休息一下。”通宵打游戏的五条悟抽开自己的大腿,转身就走。


“等等,我可以把最新出的■■游戏给你!”


重度游戏迷幼悟的步伐似乎慢了。


“还有■■的游戏手柄,都是最新上市的,我还会陪你打游戏,给你买你最喜欢的喜久福来。”你掰着手指,一个个数过去,把自己任何可以吸引到五条悟的条件都说了一遍 。


幼悟回来了,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跌坐的你:“那走吧。”


“好好的!”你利索的爬起来,拍拍两下裙子,朝自己的老师敬个礼。


辛苦了您了。其他的老师都被我劝退了,感谢你收我为徒。


到了房间里面,幼悟从一堆的游戏盘里抽出一本英文书,然后丢给你。


你抱着英文书,等待着神子的指导。



奶香又冷淡的神子说:

给我把它都背下来。不然训练场揍你。


这下∑(°口°๑)❢❢你瘁了。


事实证明,把你按地上揍也改变不了你英语好坏。


神子不是万能的,至少在教你英语上不能。












居然说老·子·不·行?”猫猫的毛砰——的炸起,叼起你去算账。(官图)





高专悟:


你不懂,一个天天和杰出逃的人,是怎么比在高专的你和硝子考得分数还要高的?夏油杰都从好学生水平掉得比你还拉了。



“老子可是最强的,这点东西不就轻轻松松吗?”被嫉妒的六眼还在凡尔赛。〖一副不会吧不会吧,居然有人连这都不可以的吗,太逊了吧,真的存在这样的人吗?〗的表情。



“哼,这不是你的错,只是我啊至今还没有可以教好我英语的人。六眼也行不通。”你挑起自己的刘海,用无敌真是寂寞的语气说,脸微微抬着,一眼挑衅的看着五条悟。


五条悟:ヽ(#`Д´)ノ“看不起谁呢?老子教你绰绰有余,是你根本没有资格被老子教好吧。”


“哎~那我还是找夏油杰吧,一看就很会教人,比某些六眼要强多了呢~”你叹气。


被q的夏油杰抬头:“○○的英语确实没有那么好教,悟会觉得困难也是没办法的。”


好样的,这下直接戳五条悟的跳点了。不愧是人渣的挚友!

你偷偷给夏油杰比个✌️


谁·说·我·不·行·了·啊,要教是吧,今天老子就是打开你头颅都给你教完。”

你被暴起的五条悟掳走了,从窗户那跳走了。


“啊啊啊————救救我——”


充耳不闻的夏油杰:真是被吃得死死的。


把你带到他房间的五条悟关了门,阴森森的走向你,“教不好是吧,比不上杰是吧。”



“啊,那个,那个……”你后退,谄笑。五条悟一把揪住你的小脸蛋,唐人镜下是闪着火的猫猫大眼:“老子在你心里这么排不上地位?居然还和杰喊救命,什么时候你们背着老子关系这么好了?”



“等等等,悟,现在的话题是请教好我英文,你要是真得教得会我,我就无条件答应你一个要求。”你赶紧阻止五条悟像个怨妃埋怨皇子冷落旧人,你·英语学渣·皇子·尼古拉·○○不得不下血本。



“……”五条悟手还揪着你的脸,垂下的蓝眼思索片刻。



思索就思索吧,不要还揉我脸可以么。你鼓着腮帮暗自想到。



什么都行?”五条悟看着你,你点点头,大眼睛攻击。(✿。✿ฺ)



“啧。”咂舌音。五条悟别过脸,看着天花板,你觉得他就是在抬高自己的逼格,那种大神自己说话什么的。



“那你等着吧,老子出手分分钟钟的事。”五条悟自信满满。



然后……一个月了。

硝子看着生无可恋的你和旁边屡次被气炸但又自己瘪着的五条悟,和杰眼神对话。



——已经一个月了?

——嗯,天天没中断过,还没学会。

——难怪这么安静,少了你和悟这两个人渣的骚扰。(畅快)

——没有悟的时候,我也还是个好学生吧。(无奈)

——一时不知道谁更惨。(看着那边的学习小组,点烟)

——没办法,六眼也有做不到的事情嘛,悟他自己不承认。



学习使人‘快乐’

“你这家伙——给老子赶紧学会啊!”是炸毛的五条悟和陡然轻松的夜娥。













“是很正常的教学啊,集中注意学哦,五条太太。”

出自无证教书的白毛眼罩老师(卡卡西不是)





28成年悟:

“教你英语?”黑色眼罩高高竖起白色的头发,好看的唇上下翕合,五条悟大大咧咧的坐在沙发里,看着刚才提出请求的你。

  


“因为怎么也学不好,感觉一碰上那些单词就很头疼,没有办法呢。”你最近有个证需要过英语,本来以前就是英语学渣的你好不容易死撑过了学生时光,现在居然又要重返课堂。



老师教过的全部都还给老师了怎么颇?



“是悟的话肯定有办法的对吧。”你看着你的全能老公。



“嗯~~虽然可可爱爱的老婆的请求很想答应啊……可是你的老公平常很忙嗳。”五条悟十指交拢,嘴角微微勾起,用一种被困扰到了但是还是尽量为你着想的语气说话。



有些学生真的很让我头疼,老师讲的东西也不认真听,喜欢上课时动来动去,还有的时候为了逃避老师布置的任务特意收买老师……”五条悟看起来很困扰。



原来悟不受欢迎到学生都在欺负他么?

好可怜。



“不,悟,最好的悟,我肯定是个乖学生,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绝对听老师的话。”你连忙给自己挂个好学生牌子。



“真的么?五条太太不要欺负你可怜的每天被折磨的老公哦~~”五条悟歪头,可怜兮兮的讲。



“真的,达令~你就教教我吧。”真诚的眼神。

“好的好的,只要是太太的请求,我都会答应的哦。”五条悟笑。


…………

被抱着看英文电影了……


这种方法真的可以教会你吗?


你缩在五条悟的怀抱里,仰头看着五条悟。


帅气的脸庞在电影的灯光下轮廓分明,粉嫩的嘴唇闪着玉珠的润光。


该死,这男人绝对又涂了唇膏。


“嗯?说好了要认真听从老师的话来着。现在就在走神了耶。”


偷看被抓包了!

你一个激灵!乖乖坐好。


“现在做乖宝宝也不行了哦,作为惩罚,太太就照着电影上的英文念给我听吧。”五条悟把你抱紧,在你耳边吐气,咬你耳朵。



……………

你照着念了两句

被五条悟精心挑选的电影暴露本质了。


你才发现前面好好的悬疑画风的剧情

突然变成了床上纠缠的两个身影


这家伙绝对故意的,从一开始就在下套是吧。



…………


“The hardness ……of… your skin, ……哈♥……”你念着破碎的句子。

  

  五条悟说继续。


 “……in my ……body ……哈,嗯嗯嗯—are……哈,嗯呢! all things ……I deeply crave.”你摇着头叫,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念对了没有。



“♠You’re adorable♥Good girl, who would have the heart not to fulfill 

your request?♥♠”属于男主那部分的句子,被五条悟用标准的英文口腔念出,你脑袋热的模糊已经没有办法去注意他在讲什么了…………

  


事后:

事实证明,你的英文在某些诡异的方面还是有所提升的。


今天早上做了噩梦爬起来码字的作者:

我宣布

是无证的无良教师的胜利✌️✌️✌️✌️

“喂,哪里看出来了,这个变态大叔会有老子教的好吗!”高专悟强行插戏,猫猫整个不可置信。



有老婆的28悟抱着你,看着被作者叉出去的高专悟。







鼻青脸肿的作话:

Hello,各位读者们好,这里是刚才不小心被混合双打的作者。


受到了来自1.9米高的猫猫和1.4米的幼猫的威胁,不得已在这里重新进行评选。


现在请你们通过评论投票选出最佳英文教师,一段时间后,最佳英文教师将会被颁发以下奖励。



【奖励】:这是个普普通通的奖励,发奖人是懒惰的甚至给自己取名叫怠的作者。

奖励内容:

加更,详细版的你和悟在英文教学上的che文。(哪个年龄都行,如果你炼铜……嘿嘿)

嘘,不可以多说了,审核姐姐在看我了。求放过,姐姐和哥哥们。



对了,喜欢破200,就来下一棒


《就算是禅院家的人也不可能教会我英语》,爹地,惠崽,彩虹猪……


(是的,我就是这么痛恨英语,甚至愿意为它码字)





评论(17)

热度(3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