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接稿)(求关注)

afd名字:怠
(就这个怠,一个字)
ENTP-A,目前主推五条悟,但其实什么都吃,杂食怪,偏爱乙女,腐可以接受,每天码字时间22:00-24:00,发文不固定有时间就写写,被支持了会很开心,努力进修笔文,争取信手捏来

♐毛绒绒咒回【乙女】②

作为高专一年级的五人行一员的你,在一觉醒来后,发现世界都变成毛绒绒的天下了……(搞笑风格)


  

  前文: 

  

  可爱小奶狗。木木木ʚ💋ɞʚ💋ɞ。

  啊,不会叫只会抽泣的小狗狗,更让人想要亲亲了。怎么这么可爱。

  

  狗卷棘小奶狗拼了命的想要从你的怀抱里面钻出去,可惜现在只是一只小奶狗的,它完全就没有可以与邪恶的毛茸茸爱好者对抗的能力。可怜的小脚脚在空中蹬啊蹬,结果猝不及防的就被女人狠狠的在额头上面亲了几口。

  空气里都是木ʚ💋ɞ,木ʚ💋ɞ回荡的爆破声音。

  

  真是爱之深切,亲之用力。狗卷棘这条小奶狗都直接狗生懵逼了,哇呜哇的,硬生生的从嗓子里面叫了两声。

  “呜哇。呜哇。”(蛋黄酱!木花鱼……)

  

  “哇,好好听的小奶狗音,就是那种小正太狗修的那种清脆的声音吗?这种声音竟然真的存在,我居然可以听到啊,太幸福了!饭团🍙狗狗,你真可爱。”你抱紧你的饭团🍙狗狗。突然感觉到怀里面刚才还活蹦乱跳的小狗变得安静起来。

  

  

  “咦?怎么了么?突然呆呆的,看起来是累了么?”你把半耷拉着眼睛低下脑袋,不看你的小狗双手把他提高一点。“好啦好啦,我认识一位很厉害的大姐姐哦,带你到她的医务室那里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把狗狗那放这里吧。你打定主意。

  

  狗卷棘虽然现在是一只小狗狗,但是他的内在好歹也是比你要高一届的学长啊。被亲的晕晕乎乎,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的脸一点一点的红起来。

  

  

  狗卷:(鲑鱼子,金枪鱼)

  

  

  狗卷棘突然之间,被塞到了你的衣服领子里面,毛茸茸的小脑袋从敞开的衣领中探出,小小的梅花脚踩在软软绵绵的——!!

  

  

  “诶,不要乱动啊,小狗狗难道是小色狗,踩奶真的很糟糕哦。”你到底在讲这些什么话呀,之前就不能说人话,现在也不能说人话的狗卷棘完完全全就不是喜欢胡说八道你的对手。

  

  

  小小的脑袋直接宕机。浑身僵硬的,一动也不敢再多动,毛茸茸的小脑袋又缩起来。

  

  

  你很满意的揣着安静的小狗直奔硝子的医务室。如果要是你平常身上没有带毛茸茸的话,也许你早就已经三步跨走两步飞跃一样似的跳进医务室了。

  

  但是,现在,你有狗了!

  

  感谢每一个汪星人将汪星的勇士都英勇无畏的统统派到了地球上来保护人类。

  

  狗狗,真是人类的好朋友。

  

  

  “硝~子~”你声音丝游,小声地呼唤硝子姐姐,探出来的小脑袋在医务室的门口,朝里面伸长脖子,东张西望。

  

  医务室里面那一道让你心动不已的身影并没有在。

  

  

  “奇怪,硝子姐姐去哪里了。还以为这一回终于有了正当受伤的理由,不用被消子姐姐调侃了呢。”你看了看,手臂上浅浅的两个牙印要是再不进行及时治疗的话,你就会——————愈合了。

  

  

  哎,爱情就是如此的坎坷。你惆怅的坐在了硝子平常喜欢坐在椅子上面,小奶狗还安安静静的趴在你的胸上,你环顾四周,突然之间有一个小团牢牢的吸引了你的注意。

  

  

  在家入硝子布满了医学资料的书桌上面有一个趴在纸上上面一动不动的栗色的小毛团。

  

  你屏住呼吸。

  

  你觉得凭你这一双大长手还有大长脚,绝对可以在保持着躺在椅子上面的姿势然后将那桌子上面的小毛球给它勾过来。

  

  

  你进行了一番颜艺的尝试,成功的没有弄醒小奶狗,但同样的双和手都使上了的你仿佛是在椅子上面不停扑通的猴子,而你的指尖还离那个小小可爱的毛茸茸差那么两三厘米。

  

  

  是的是的。你用你这5.0的视力,敢打包票,那绝对是一个可爱的小仓鼠。

  

  团在一起似乎是在睡觉的小仓鼠,被你的动作给惊醒了。一双黑色的豆豆眼望着你,眼睛下面的话分别有两撮毛黑黑的,有点像个小别致而又特殊的小黑眼圈。除此之外,眼睛旁边也有一撮小小的黑色毛。乍一看那慵懒的姿势,看着你时有些发呆的表情,莫名其妙的你仿佛看见了硝子。


  小仓鼠掬着小手洗了把自己的脸,你的心也在扑腾扑腾的跳。维持着一只脚撑着另外一张桌子,把自己推远一点,另一只手使劲的往前铺,仿佛搭桥一般的尴尬姿势。



  硝子:(这孩子又在干什么呢?)


  

  然后,小仓鼠朝着你的手走了几步。仿佛是从天边飞过来的一朵云,轻飘飘的落在你的掌心里,随后硝子鼠用她那有些小锋利的爪子拍拍你的手掌,接着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又趴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小仓鼠的贴贴~~~~~~她怎么这么可爱啊!我要她当我的鼠老婆。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以人外的,如果有的话,那就再来一点毛茸茸。

  

  你痴汉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硝子鼠鼠的狗狗,饭团🍙奶狗是你的狗狗。好幸福的狗狗套娃。

  

  你小心翼翼的捧着手心的小主人,轻轻的把它挪到自己的脸旁边,看着趴在你掌心睡得踏实的小仓鼠,你小心翼翼的轻轻的用脸蹭了两下她的毛。

  

  小仓鼠用她那黑眼圈看着你。对你的主动讨好没有任何的想法。

  

  你激动的啊啊叫,声音又小又尖。“硝子!我是你的狗,好可爱的鼠鼠。”

  

  小仓鼠一下子趴倒,你看不出硝子毛茸茸的脸,下面都是罕见的震惊。

  

  硝子:(呃…………没救了这孩子。)

  硝子:(这到底是认出我来了,还是没有,不过居然这么喜欢我吗?当我的狗什么的。)

  

  今天你真的是非常的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高专里有这么多毛茸茸的小动物。

  作为硝子的头粉,既然硝子本人不在这个地方的话,而你又获得了一个和硝子非常像的小仓鼠,那就没有必要在这里继续痴汉的待在这里了。

  

  你胸前揣着一个,左手捧着一个。两个毛绒绒都在你的身上,你非常开心的往外走。

  打算跑去找顺平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就问这个高中里最为天真,善良而又害羞的人是谁。

  

  当当当,答案当然一定是顺平啦。这个有虎杖哥所带回来的小天使,简直就是你每天的乐趣呀。不管怎么跟他开玩笑,都是非常的温柔的一个暖男。

  

  啊,一说起这个,你就觉得自己的魅力真是无人可挡啊,要知道五条老师是招人嫌,而你好像,似乎大家都对你挺不错的。

  

  顺平顺平顺平~♪

  顺平这个点应该是在训练场吧。毕竟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孩子呢,嗯,虽然说同样作为式神使的咒术师话,比起惠惠毛茸茸的小动物,顺平的式神要单一很对。

  

  但是超强的毒性,还有灵活的招式,温柔的打法,不得不说嗯~~是看起来软绵绵,但是打人却非常狠的式神呢。

  

  你不敢蹦蹦跳跳,毕竟现在你是有个有主人的狗子和有自己狗子的狗子。

  

  话说,饭团🍙狗卷和硝子鼠鼠都睡着了呢。你低头看看,已经整个都买到你的衣服里面的小狗狗。左手心的硝子已经睡死了。

  

  你挪到训练室。

  空空荡荡的训练室里面居然连一个人都没有。而且训练室的器材仿佛好像是被某种锋利的东西给切割过来一样,破烂的器材散了一地。

  

  ……

  

  蛤……妈耶,体术老师伏黑甚尔,一定会气疯的吧。你好像貌似看到了之前他买了不久的咒具折损在了一旁。

  

  你点评这里的破坏程度,由此可见,深刻的能看得出来。

  干此事的人一定与——————  ————这间房子有仇。

  

  至于到底是谁嘛……你左右观之,在一些破损的地方找到了一些长长的,摸起来有点小硬硬偏棕色的毛。还发现了一个类似于犬一样的小脚印。

  

  

  把毛

  仔细的放在鼻子底下闻,似乎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芬焚香味,还有一种————狐狸精的味道。

  

  好的,破案了。

  真正的凶手就是这个房子他自己。

  证据就是:一只小狐狸能有什么错。

  

  不对——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立场,这件事情来龙去脉一看就非常诡异,初步可以直接断定为应该是无良老师五条悟看伏黑甚尔不顺眼,于是就派出了小狐狸来将这里的房子给搞得乱七八糟。

  

  

  所以为了证明小狐狸的清白,为了揭发无良老师五条物的真实的面孔。为了给这个苍天下无辜的伏黑甚尔讨回一个公道。

  

  

  你要把这个狐狸捉拿归案。

  ٩(●´৺`●)૭٩(●´৺`●)و

  

  嘿嘿。

  

  

  

  未完待续……

  

  

  

  #幻想剧场

  前期搞笑收集宠物,后期萌宠乱大斗,被黑化掌心宠叼回家。

  

作话:

  本来想更《高专只有我一个alpha是不是搞错了》。但是屏蔽太厉害了。所以果断来更第二受欢迎的脑洞《毛茸茸咒回》

  

  

  

评论(4)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